taurassie

Zierland_子斓:

【很多年后,喻文州都会记得在那个鲜少飘雪的城市里——雪,夜,华灯,和他的拥抱,都是温暖的感觉。】


↑我老婆写的

我老婆说:有没有觉得加上这句话,糖里就像掺了点玻璃渣

我老婆又说:啊呸你要是感受不到玻璃渣,我就失败了!

我老婆居然还说:这是一个药粉的阴谋。

起因是我想试试动画人设,过程是我(身为药粉的)老婆说:我要看那种,华灯初上,温馨的夜景,飘点雪花也行。

于是就有了夜景,和大雪片子。当然了,还有温柔的鱼,和看起来就很能说实际上也很能说的天天。

事实上我总有一种他们下一秒就要亲起来的错觉

我真的好喜欢特别宠的鱼!!!!!!!和活泼的天哥!!!!!!!呜呜呜呜呜喻总请您大力宠!大力!!!!不要停!!!!!!!

虽然这是一张图但我感觉我仿佛在写文,写了好多好多字哦……多谢你们看到这里然后我还想再多写几个字,比方说不要脸地求评论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