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urassie

【全职高手/国家队】十年同归(段子体&多cp)301-315

星娥娇:

[扫雷]
ⅰ腐向cp: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
ⅱ非腐向cp:杜柔莫橙肖戴
ⅲ私设如山,ooc有
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,考据党慎入
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
ⅵ原著向,我尽量贴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01.
喻文州讲课的时候有一烦恼。
黄少天盯得太严,总是让他走神。
302.
然后上课时就会发生这种事:
“少天,别在死盯着我了,看屏幕。”
“啊好的队长我不看你了。”
“少天——”
“对不起队长我还是想看你!”
“为什么呢?”
“就是因为你是队长啊!”
303.
其他人,尤其是其他单身狗表示他们不想说话,他们需要一副新墨镜。
304.
相比之下,肖时钦的讲解真是太可爱了。
没有张新杰的强迫症,没有叶修的嘲讽,没有喻文州的辣眼睛。
305.
毕竟肖时钦还没有追到戴妍琦。
306.
在一次次的分析里,他们看到世界各国的荣耀职业选手。
307.
有剑客,但没有黄少天。
有术士,但没有喻文州。
有神枪手,但没有周泽楷。
有魔道学者,但没有王杰希。
有枪炮师,但没有苏沐橙。
有元素法师,但没有楚云秀。
有流氓,但没有唐昊。
有战斗法师,但没有孙翔。
有牧师,但没有张新杰。
有机械师,但没有肖时钦。
有弹药专家,但没有张佳乐。
有阵鬼,但没有李轩。
有气功师,但没有方锐。
哦,没有散人,也没有叶修。
308.
他们一定是独一无二的。
对于他们,对于我们,对于国家。
309.
但在世邀赛后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,
他们一定是独一无二,而且是最强的。
310.
世界上有实力相当的对手吗?
有,当然有。
还有很多。
甚至有很强很强的对手。
311.
但那又怎么样?
312.
“再强的对手,我们也不能输。”
这是在“心脏大讲堂”开课的第一节课上,叶领队站在讲台上说的话。
“荣耀,要的就是胜负,我们,要的就是胜利。”
313.
“我们还有个替补队员,上场都不用和组委会打招呼,悄悄飘进选手单独的小房间就行了。”
叶修站在台上,看着屋子里的角落露出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。
314.
——反正没人看得见。
这是在坐所有人给叶修接的下半句。
315.
角落里似乎传来一声冷哼。
然后国家队十三人加领队一人被困在会议室里一个多小时。
他们出去的时候,留给他们的休息时间已经结束了,马上开始下一轮训练。
时间不多不少刚刚好。
所有人都在怀疑张新杰是苏沐秋的帮凶。
——
关于昨天断更,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嘤嘤嘤
破千粉福利你们有什么想要的,除了我会写几个类似番外的福利,点梗我估计没时间了,马上要二模了。
可以抽奖,直接从网上寄到你哪儿,东西的话大概是次元仓的全职周边或者全职典藏版任意一本之类的,其他什么也可以,看你们同不同意了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

热度(10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